Saturday, April 25, 2009


今天发了奇怪的梦。。。
梦到我到旧屋可以说是我的祖屋。。。
陪我一起长大的家。。。

怀念小时候的天真无邪的笑容。。。。
单纯的我。。。。。。
没有烦恼的日子。。。

温暖的家。。。。。。
想念我爸爸和妈妈。。
很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成人。。。。。。
好像快点出来工作。。。。。。。。。
孝顺你们。。。。。。。。。。。。。
不想你们那辛苦了。。。。。。。。。
心痛。。。。。。。。。。。。。。。

爸妈要照顾自己哦。。。。。。。。。
今天梦到妈妈了。。。。。。。。。。
好想你哦。。。。。。。。。。。。。
要听姐姐的话不要偷吃辣椒了。。。。
哈哈哈哈。。。。。。。。。。。。。
不要太劳累啦。。。。。。。。。。。
你不是铁人啦。。。。。。。。。。。

好回家看你们。。。。。。。。。。。
不知道这次放假有得回家吗。。。。。
无聊的BRIEFLY(FOR 3RD SEMESTER)定在放假期间。。。
SUxK..FUxK...
今天电脑没有SOT SOT
可能昨天把它教训一顿了。。。。。。
他才那么听话。。。。。。。。。。。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我是很疼它的。。。。。。。。。。。
只昨天把她收拾收拾一下。。。。。。
现在比较整齐了。。。。。。。。。。
你要乖乖哦。。。。。。。。。。。。
哈哈哈哈。。。。。。。。。。。。。
SAYANG SAYANG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