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31.8.2009

分手快乐
今天终于结束了
很多话想亲口跟你说
1感谢你的爱, 很感谢你给我的爱。
2感谢你曾经那么在乎我。
3感谢你给我的甜蜜
4感谢你的关心
5感谢你给我的快乐
6感谢你给过我幸福
这一切一切永远都不会忘记。。。
很多的遗憾。。。
遗憾在一起的时间很少
这是我一生的遗憾
你的爱就像雨过后的彩虹。。。
在我失落的时候出现
你轻易的闯进我的世界里
可是就在我要疼爱你的时候,说要离开我。。
百般的不舍,很不舍得你。
我的心真得很痛很痛。。我受伤了
但是我没怪你
你我对这段爱情都没错
既然我们在一起会那么痛苦
分手就是对我们的解脱吧!!
对的错的,我们都做了选择。
我们就放手吧!
祝福你幸福快乐
最后一次想对你说
我爱你
我很爱你
在此为我们故事画上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